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本会动态正文

会领导苟君厉应邀参加中华美德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坛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

由全国政协文史学习委员会与国际儒学联合会,山西省政协、山西省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山西省汾阳市承办的“中华美德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坛”,2012年8月18日至19日在山西省汾阳市隆重举行。
        国际儒学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全国政协常委、原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滕文生,全国政协文史与学习委员会主任陈福今,山西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山西省文促会主席令政策,山西省汾阳市市委书记王志强等出席会议并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大会主题发言中,教育部副总督学、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郭振有介绍了对青少年进行中华美德教育的情况;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副政委孙南京介绍了让优秀传统文化在军营落地生根的情况;海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张发介绍了儒学文化使服刑人员思想产生变化的情况;运城市盐湖区区委书记王志峰介绍了开展“孝徳”教育、促进农村家庭和谐的情况。这些生动的介绍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强烈反响,会议按照学术、教育、社会、书院等分组,进行了交流研讨。
       中国实学研究会领导张践、苟君厉、朱康有等会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场照片
 

会领导朱康有、张践、苟君厉在会场
 
 

会领导张践做总结发言
 
 

 会领导朱康有做分组讨论总结
 
 

会领导苟君厉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赵发生研究员在会场
 
 

会领导苟君厉研究员与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副政委孙南京在一起
 
 

苟君厉研究员与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哲学历史研究局王念宁局长在汾酒博物馆
 
 

山西汾阳文庙负责人孔祥生陪同会领导苟君厉研究员与山西省原省长助理相从智、国学大师钱逊等人在山西文庙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