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本会动态正文

会领导苟君厉赴陕西咸阳调研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

     由中共中央党校政法部教授、副巡视员罗志先,我会领导苟君厉、马兵等人组成的的美丽咸阳课题组一行9人于1月18日赴陕西咸阳调研美丽咸阳规划建设。中共咸阳市委常委李洋出席第一次座谈会并讲话。
  李洋对本次调研活动寄予希望,希望课题组能在有限的时间里,通过对专题相关点的集中调研,掌握总体情况,增加直观、感性认识,为美丽咸阳规划建设把脉。在专题座谈会上,能够与邀请到的各部门领导、业务干部、专家学者代表深入座谈讨论,相互交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就规划建设有关问题进行研究,为美丽咸阳规划编制工作奠定基础。
  李洋还就咸阳市配合课题组做好本次调研工作提出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配合课题组开展调研,切实把这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立足自身职能全力参与,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建言献策,为“编制工作”贡献智慧、贡献思路。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精心准备调研工作所需的一切资料。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服从领导、统一协调,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课题组的工作,确保美丽咸阳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从1月18日开始,美丽咸阳课题组将对咸阳市市个专题相关点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四场专题座谈会,到1月22日完成全部调研工作。(马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