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商书苑正文

北京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文化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

 

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这一古语对北京燃气集团来说更具有跨越时空的价值。北京燃气集团继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用自己的智慧和心血,谱写着发展燃气事业的华彩篇章,形成了“气融万物,惠泽万家”的特有文化内涵。燃气管道虽具象有形,燃气文化却大象无形,在北京燃气人的情怀里敷设着比现实更为通达的管网,在北京燃气人的贡献里蕴涵着比燃气热值更高的能量。

企 业 愿 景

成为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运营商
因为在波澜壮阔的潮头起航,所以才有了“谁主沉浮”般的响亮;因为有了鲲鹏般的翅膀,所以才有了直冲云霄的向往,我们曾经羡慕别人,而未来我们将被别人所羡慕,这一愿景是现实发展的必然追求。

 

企 业 使 命

 

服务社会 造福民生
北京燃气集团始终肩负着政府的嘱托和百姓的厚望,历史赋予了这个使命,发展坚定了这个使命,未来升华了这个使命,服务社会、造福民生是主观与客观的共同选择。

 

 

核心价值观

气融万物 惠泽万家
北京燃气特有的核心价值观是企业及其员工对自身存在意义的评价标准和对行为价值的选择标准,是由传统哲理到现代文明的传承,是由物质价值到精神追求的升华,是燃气集团开创未来的力量源泉。

 

 

 

 

 

 

 

企 业 作 风

能拼搏 能奉献
能拼搏、能奉献根植于燃气人强烈的使命感,成长于燃气人强烈的责任感,培育了燃气人强烈的豪迈感。能拼搏是北京燃气人迎难而上、永不服输的真实写照,能奉献是北京燃气人真诚付出、致力为公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