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商书苑正文

湖南兰天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

愿景
努力成为湖南地区最具影响力,服务网络最便捷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集团。

发展规划
2013年-2017年,兰天集团“11258”计划内容:
1、第一个“1”是指兰天集团在5年内实现年纳税额增长至1亿元,并在有条件的地区与客户联动,建设兰天希望小学等慈善活动;
2、第二个“1”是指兰天集团扩大企业规模,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将年营业额增加至100个亿;
3、“2”是指兰天集团在5年内建设2个兰天幸福小区,分别为株洲兰天第一村和长沙兰天第二村,解决员工的住房问题;
4、“5”是指将员工的入股比例进一步扩大,争取让500个员工成为兰天的主人;
5、“8”是指为了更方便的服务客户,在现有区域内将现有品牌(东风日产、启辰、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上海大众、通用别克、通用雪佛兰、上汽荣威名爵、梅赛德斯奔驰商务、海马福仕达)延伸到县镇,完成80个直营网点的建设。
 

服务领先
服务领先,是兰天集团是否能区别、超越一般汽车经销商的关键。我们追求的服务领先,在现阶段集中体现为:以车主需求为导向,引领发展潮流,主打三大战役。即,
网络领先:在规划的区域内形成合理的网络布局,是我们能为兰天车友提供更加便捷服务的基础。
内容领先:通过不断地变革与创新形成内容特色,是我们能为兰天车友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的基础。
文化领先:将自己的目光不仅仅停留在实体事物,是我们能为兰天车友提供更多生活享受的基础。

核心经营理念
敢拼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始于草根,夹缝求存,“敢拼”是兰天生存和发展的原始基因。 
变革 
企业永远不变的是“变化”。拿来主义,不断导入,“变革”是兰天提升自己的力量源泉。
创新 
领先是自我创新的结果。永存质疑,自主探索,“创新”是兰天获得领先优势的唯一途径。
实在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以“我”心感动“汝”心。彼此真诚,简洁通俗,“实在”是将所有“兰天人”聚集在一起的基础。

核心人文理念
1、“车在兰天下,人在幸福中”。
2、兰天集团是所有兰天人的“兰天”。兰天人包括兰天集团的股东、员工、兰天车友,及所有关心、帮助过兰天集团或接受过兰天集团帮助的人。
3、生活幸福指数,以及与环境的和谐,是所有兰天人的共同追求。
 

核心企业精神
1、“没有借口,坚决服从,结果至上”。即;
2、有令则行:立即、马上、现在。
3、 有禁则止:坚决、果断、负责。
4、 公司所有的指令,执行人员100%做到“标准清晰,过程优化,注重细节,结果完美”。
 

企业内部高压线
1、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2、顶撞客户,推诿责任;
3、抵触变革,阻碍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