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商书苑正文

河北钢铁集团邯钢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

企业文化理念

            

百年企业靠文化。企业文化是企业的重要资源,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长期发展的重要支撑。在河北钢铁集团组建之初,集团党委就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面向广大职工,组织开展了征集集团理念和标识活动。在此基础上,经集团党政联席会议多次讨论,反复修改,最终确定了“HBIS”集团标识和以“企业目标、企业精神、企业使命、企业核心价值观”四大理念为主要内容的集团核心理念体系。
理念系统,是企业文化的核心和灵魂,它明确了企业的主导意识和价值体系,决定了企业的理想、信念、精神和价值观。理念系统只有为广大职工所认同,并融入职工行为,转化为职工的自觉行动,推动企业的各项工作,才是企业文化建设的目的。特别是在集团整合,发展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理念系统的凝聚作用、导向作用和激励作用,促进全员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企业核心价值观

企业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