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商书苑正文

德赛集团的企业文化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

企业理念

  • 企业愿景
    “为共享科技文明生活精诚服务”
  • 企业使命
    “成为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的国际化电子信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 发展理念
    未来十年,德赛集团将秉承“为共享科技文明生活精诚服务”的美好愿景,发扬“追求卓越、挑战极限”的企业精神,推进企业机制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着力打造企业的技术竞争力和服务竞争力,不断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国际影响力,使德赛发展成为这样一家企业:对客户是有价值、有潜力的合作伙伴;对员工是有依托、有空间的发展平台;对股东是有回报、有前景的投资事业;对社会是有责任、有贡献的良好公民。
  • 企业精神
    “追求卓越,挑战极限”是德赛长久以来坚定不移的理念,也是德赛人奋斗不息的精神展现,是企业行为和员工行为的纲领性目标。德赛人对工作有着极高的激情,力求将每件事都做到完美,让客户真正满意;德赛人致力于改善产品效能,提升产品品质和品味,不断降低产品成本,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每个德赛人都在充分发挥着各自的潜能,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德赛的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创造价值。
  • 核心价值观

    “勤勉诚信、开放共享、创新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