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商文化正文

热烈祝贺中国儒商企业理事会理事单位--西安东澳生物科技公司获“全国放心消费诚信单位”荣誉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王媛名

 

        “大健康”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理念。西安东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请专利21项,秉承“力臻卓越尽善尽美”的企业价值观,实现了诸多自主技术研发与科研成果转化。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硬件配套设施使东澳生物具有布局大健康产业的资本和基础。10月17日,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3·15系统工程陕西省联络处、中国315诚信建设联盟主任吴建峰代表中国315诚信建设联盟,授予西安东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国放心消费诚信单位”荣誉。总经理晁晓东同志被评为“全国诚信建设典范人物”,中国保护消费者者基金会3·15系统工程陕西省联络处副主任王遂社宣读授牌决定,并致颁奖辞。       

       授牌仪式上,西安东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晁晓东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说,东澳生物是一家集细胞开发与研究、基因检测、科研服务、医疗器械及仪器设备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走在免疫细胞、干细胞行业前端,掌握国际领先技术,引领行业风向,追求精益求精。现已建立了免疫细胞和干细胞的采集、处理、储存的标准化操作流程,为不同需求的人群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细胞抗衰服务,现已成功开展免疫细胞和干细胞储存及应用业务。      

       中国3·15诚信建设联盟文化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俊、常务副院长王如冰、秘书长余宏为,向西安东澳赠送了书画作品,鼓励西安东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快高端生物研发,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

       祝贺中国儒商企业理事会理事单位西安东澳生物科技公司获“全国放心消费诚信单位”荣誉!(责任编辑 王小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