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商文化正文

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张强

 

    

                                                                                                          bbbb.jpg

       10月19日上午,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山东大厦隆重召开。山东省省委原常委、山东省军区原政委、少将吕民松同志当选为会长。原济南军区钟声琴副司令员、李洪程副司令员、国家安全部原副部长高以忱、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雷建国、王志民、山东省政府原副省长郭兆信等老领导以及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社科联的领导同志与来自全省各地的会员200多人共同见证了成立仪式。
aaaa.jpg
吕民松会长与《中国儒商》山东联络处副主任张强在一起
 
 
         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以下称齐鲁文促会)由浪潮集团、沃尔德集团等10家单位发起,前期经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厅批准,是在山东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非营利社会团体。齐鲁文促会是山东省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决策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齐鲁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传承齐鲁文化有益成果和精神价值,进一步“用好齐鲁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阐发”的一项重要举措。(责任编辑 王小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