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商文化正文

春归五月,碧临泉城|热烈欢迎重庆市开州区招商投资促进局莅临宏济堂考察交流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张 强

气温回暖,春临泉城,值此好时节,宏济堂药业集团迎来了重庆市开州区招商投资促进局领导及中华经贸文教交流协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郭家良、中国报道·文化中国副主编陈建、山东鲁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晨笛、欧中协会山东区域负责人、山东海归联谊会负责人一行参观考察,力诺集团副总裁、宏济堂制药集团董事长 张忠山等领导全程陪同。

 

20052165.jpg

 

参观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力诺制药展厅、宏济堂麝香酮厂DNA实验室、宏济堂博物馆、宏济堂胶庄,质量中心,生产车间等地,系统了解了力诺25年来的发展过程以及阳光、健康产业等发展现状,对整体产业布局有了全面了解。同时也对宏济堂的百年发展史有了一个更为深入的认识。 

宏济堂阿胶是业内知名品牌,在1915年就获得巴拿马万国商品博览会优等金牌奖,客人一行参观了现代化的胶剂车间,了解了阿胶生产流程与工艺。在宏济堂胶庄体验厅了解了优劣阿胶的鉴别方法,对宏济堂阿胶的质量留下了深刻印象。

 

 20052166.jpg

 

20052167.jpg20052167.jpg

 

力诺集团总裁高元坤给客人介绍,宏济堂制药始终坚持着“宏德广布,济世养生”的经营理念,努力发展中医药。一百年多年来,宏济堂产品质量一直保持一流,是公认的疗效药、放心药,检测手段与生产过程已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代表了当前中医药生产制造检测的主要方向。宏济堂制药将在品牌营销领域积极拥抱新技术,通过运用“技术+内容”等创新手段提升品牌传播效率,提高消费者对宏济堂品牌形象的立体化认知,焕发百年老字号新生机,将全面、深度地连接消费者,共同探索医药新零售领域。高元坤总裁重点介绍说,在本次新冠肺炎的防治大战中,中医药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恰逢党中央把中医药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中医药国粹传承迎来了发展的新生机。一缕药香跨越古今,希望双方能发挥自身的优势,实现战略合作的共赢。

20052168.jpg

 

20052168.jpg

 

20052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