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粤港澳联络处携手福永街道举办2015年元宵晚会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方飞

 

 

    (本刊讯,方飞)三羊开泰贺新春,政通人和顺民心。201535,由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粤港澳联络处协办,深圳市福永街道宣传文化科、福永文体中心主办,八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当代艺术团、深圳市歌魅艺术团共同承办的“幸福宝安,欢乐福永”2015年福永街道元宵晚会,在福永大剧院精彩举行,600多人大剧院座无虚席,过道里都挤满了观众。

晚会由八事文化陈炳坤先生策划,深圳市歌魅艺术团团长邓彤君先生执导,并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外联处王力主任和南京电视台主持刘岚女士的支持;2012年全国“十佳孟母”胡波博士现场演讲;深圳电视台DV频道、华娱卫视、羊城晚报、深圳新闻网等众多媒体的支持,同时,在书法界以书写“龙”被誉称“世界龙王”吕明鑑先生和“中国龙王”胡扬帆先生同台挥毫泼墨;孙中山(张平辉)、毛泽东(蝶多一)模仿秀和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月冠军谢艺等激情献艺,世界旅游周刊孙丽玲的深情献唱以及打工歌手苏成方、李峰、余乐以及福永村的舞狮、春苗才艺中心的小朋友林扬同学等热情出演,增添了闹元宵晚会欢娱、祥和的浓浓节日气氛!

   “让绿色的文化走进福永,以健康的文化引领家庭,用时代的文化相伴人生”这是承办方深圳市八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宗旨,公司负责人告诉说:“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常态性的策划、举办正能量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