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四川芦山县根雕行业商会隆重召开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舒全能

中国儒商四川雅安 舒全能 报道526日下午3点,芦山县根雕行业商会成立大会在芦山县楠痴楠醉金丝楠古典家具厂隆重召开。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强,芦山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益伟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成立大会上,宣读了“芦山县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芦山县根雕行业商会的批复”,向商会会长颁发了证书;举行了根雕商会授牌、授印仪式;新当选根雕行业商会会长杨艳虎代表芦山县根雕行业商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芦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苏军首先代表县工商联对根雕行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根雕行业从业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给予根雕行业发展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商会的成立仅仅是商会工作的开端和起步,要做好商会工作任重而道远,他就发挥好商会作用提出四点建议。

芦山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益伟强调商会是市场经济的产物和完善市场经济体制的需要,是推动政府转变职能的重要载体,是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行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经济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中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指出,芦山根雕行业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又一个商会组织在我县壮大经济社会的发展,并向商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挥好自我引领、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作用,二是发挥好沟通和桥梁作用,三是维护好所有会员以及不是会员的企业的利益,四是积极研究产业发展道路,进一步提高市场发展和产品水平。

最后,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强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芦山县根雕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商会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实现资源配置的重要环节,可以弥补政府职能的不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巨大的作用,是企业抱团发展、资源共享、以小博大、实现自我管理服务、自我服务、自我提升的有效载体好途径并向商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自身建设,二是要促进行业发展,三是要加强社会服务,四是要扩大对外交流。

会后,由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强,雅安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平举行了揭牌仪式。

会议气氛简朴而隆重,取得圆满成功。芦山县根雕行业商会的成立为芦山县根雕企业搭建了合作、交流、发展的平台。雅安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平,芦山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王志鸿,芦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苏军等市、县领导和相关部门、乡镇、银行的领导,以及根雕行业商会会长、副会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芦山县工商联副主席杨金秀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