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2015天朝上品全国经销商大会在贵阳成功举行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王卫升

    (中国儒商王卫升贵阳报道)2015年6月14,2015天朝上品全国经销商大会在贵州贵阳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的300余名经销商在这里欢聚一堂,共话营销成长经验,共谋未来发展大计。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原主任张邦栋将军,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茅台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吕云怀,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董事长、天朝上品酒业董事长李明灿,茅台技开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杨盛勇,天朝上品酒业副董事长、总经理黄永毅;副总经理吴瑛;中国丝绸之路专项基金委员会发展部主任邱明;国际部主任申娅芝,贵州大学食品与酿酒工业学院党委书记、白酒专家吴天祥,贵州省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白酒专家方长仲,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朱家淮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李明灿董事长致欢迎词,他极大的肯定了天朝上品4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天朝上品创新营销模式在全国取得的积极反响,并表示,天朝上品顺应了白酒市场的变化,在复杂多变的白酒市场抓住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通过与经销商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天朝上品稳稳扎根于白酒市场。今后,天朝上品在茅台集团的正确领导下,致力于创新营销模式的推广,完善全国营销网络铺设,精耕市场渠道建设,有信心与经销商一同将天朝上品打造成为最受百姓喜爱的白酒知名品牌,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

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在本次会议上公布了天朝上品柔和酱香白酒的数据特征分析报告。通过介绍国内主要白酒的不同口感特点,香型特征,生产工艺,利用现代科学检测手段对比各类香型数据,表明了天朝上品比传统酱香型白酒降低了单位产量基酒的粮耗与能耗,酒中所含对人体有益物质高于同类产品2倍以上,有害物质降低了30%。程劲松副主任表示,天朝上品引领消费者的白酒消费选择,作为中国柔和酱香第一品牌将为中国白酒的发展做出巨大的推动作用,相信天朝上品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天朝上品副董事长、总经理黄永毅在大会上作工作汇报,回顾了天朝上品上市之初,茅台技开公司集合省内白酒专家研发柔和酱香的科研创举,天朝上品酒业为确立符合消费习惯,顺应市场需求的营销模式,在全国进行系统客观的市场调研的重要性。总结了天朝上品在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关心下,在茅台集团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通过经销商和各界盟友的大力支持和努力拼搏,4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深刻分析了白酒市场现状,规划了新形势下天朝上品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并表示将与经销商紧密联系,加大对经销商的优惠政策实施力度,继续本着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在销售政策上给予帮扶,携手经销商早日实现天朝上品井喷式发展,早日实现幸福生活的梦想。慷慨激昂的演讲不仅赢得了阵阵掌声,也让与会的经销商们对天朝上品酒业光明的前景更有信心。

在本次大会上,黄永毅副董事长代表天朝上品酒业,与中国丝绸之路专项基金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丝绸之路专项基金委员会发展部主任邱明表示,天朝上品是享有盛名的知名品牌,品牌文化的独特性奠定了在柔和酱香型白酒领域的领先地位。天朝上品荣获的国内外各类大奖,更是为天朝上品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此次和天朝上品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希望把双方的市场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形成互补与共赢,有信心与天朝上品一起把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双方品牌更深远的发展!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原主任张邦栋将军做总结性讲话。张将军即兴赋诗一首,高度评价了天朝上品酒的优良品质,品牌文化内涵,企业发展理念。并表示,天朝上品可谓是大创新、大变化、大发展,指出天朝上品的发展模式不仅创新了中国白酒的营销模式,开创了中国柔和酱香白酒领袖品牌,也引领着柔和酱香白酒的发展方向,为行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愿助力天朝上品未来的发展,希望更多的人能通过天朝上品这个优秀的平台实现美好生活的“天朝上品梦”!

颁奖现场.jpg

颁奖现场

茅台国酒文化城合影.JPG

茅台国酒文化城合影

王卫升与江贻灿将军和国际部邓代荣总裁在一起.jpg

王卫升与江贻灿将军和国际部邓代荣总裁在一起

王卫升与茅台酒厂黄永毅董事长在一起.jpg

王卫升与茅台酒厂黄永毅董事长在一起

王卫升与张邦栋将军在一起.jpg

王卫升与张邦栋将军在一起

王卫升与江贻灿将军和国际部邓代荣总裁在一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