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中国儒商福州联络处应邀参加红杉药业福州答谢会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凤遇武

    (中国儒商凤遇武福州)作为山西第一家上市公司,红杉药业集团继获得前海上市、美国收购卡迪姆公司股份之后,再次成功获得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批准(上市代码Txsp)。为答谢深圳华翔基金福州分公司的多年支持,红杉药业董事长张家跃率集团高层在福州举办上市代码发布会暨福建投资商答谢会,中国儒商福州联络处同仁应邀参加会议。

  红杉药业公布上市代码,福建将新增多名“千万富豪”

Txsp是红杉药业在美国上市的代码,这四个英文字母对于一些投资华翔基金的福建人来说,却是他们晋身千万富翁行列的“密码和证书”。2015712号,在深圳华翔基金福建分公司的庆功会上,福州吴伯面对多名记者的采访,开心表示自己将捐资百万为孤寡老人提供帮助。

   红杉药业董事长张家跃福州摆下庆功宴

711日先期抵达福州的红杉药业董事长,没有像往日一样邀请朋友喝茶,而是一个人悄悄的逛起了商场,他要为12日在温泉之乡福州摆下的一场庆功宴,“挑选一套像样的礼服”。

2000年创办山西红杉药业集团,到如今的红杉药业美国上市,红杉药业集团成为山西省首家上市企业。董事长张家跃专门来福州摆下庆功宴,就是要感谢对于深圳华翔基金福建分公司多年的支持 ,同时要与众多投资人分享成为“千万富翁”、“亿万富翁”喜悦。

 红杉药业副总裁、中国并购交易师程俊福告诉记者:“红杉药业 开盘后按最保守的估计,多名福建投资者将成为千万富翁”。

七十三岁“福州依伯”廖文真成明星功臣

土语中,福州人将上了年纪的男人敬称为“依伯”,七十三岁的福州依伯廖文真今天成为明星般的功臣。许多福建投资人众星捧月一般围拢过来,争相给他敬酒,感谢他将红杉药业项目引到福州。如今红杉药业获得上市代码,宣告即将在美国上市,这预示着该项目的投资人将收获数倍的投资回报。

作为一名投资者,面对多名记者的采访,福州吴伯开心表示将从自己的收益中,捐资百万为孤寡老人提供一些帮助。张家跃也当场表态,支持吴伯热心公益,他将按吴伯投资的金额同步捐赠。

红杉药业长线目标着眼于高科技医药产品

据张家跃介绍,通过长时间的研究比较,红杉药业先期收购了美国卡迪姆公司的大量股份并且成为该公司的最大股东。该公司开发研究的两款新药,已经获得阶段性成功,获得批准只剩下时间上的程序问题。这两种新药,将可能在心脏病和糖尿病治疗领域,取得革命性的突破。红杉药业已经与北京最著名的一家连锁药店达成委托销售意向,此项成果将为全世界心脏病人和糖尿病人带来福音。

会后,张家跃在福州专门安排时间与中国儒商福州联络处、福州晚报坐谈,探讨共建战略,期待就企业文化建设、中国旅游形象海外推广等事项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