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山东联络处工作稳步开展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山东联络处张强

(山东联络处张强)近日,济南泉城,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山东联络处筹备小组第一次会议正式开始。这标志着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在山东的落地。

经过一个月的工作,山东联络处走访了山东因纽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章丘泰王水世界、济南曹博士抗衰美容整形医院、博仁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贵州茅台镇非常道酒业、泰山养生研究院、泰山书画艺术研究院等单位,与山东省儒商研究会、齐鲁女仕汇、黑龙江山东商会等兄弟单位进行了交流;与山东省委宣传部负责同志进行了项目对接。

研究儒商文化,弘扬儒商精神,山东联络处已经起航,工作稳步开展,愿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共创中国儒商事业的美好未来!

1联络处学习研究会会议精神_副本.jpg

联络处学习研究会会议精神

2应邀参加章丘泰王水世界开幕式_副本.jpg

应邀参加章丘泰王水世界开幕式

3与山东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庆宏、黑龙江山东省商会刘会长探讨商会建设_副本.jpg

与山东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庆宏、黑龙江山东省商会刘会长探讨商会建设

4与受到习近平主席接见的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曹京敏博士_副本.jpg

与受到习近平主席接见的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曹京敏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