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中国儒商章丘联络处受邀出席“百脉泉酒业杯”首届全国作家诗人清照笔会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山东章丘联络处郭乐峰 韩红红

(中国儒商山东章丘联络处郭乐峰 韩红红)87-9日由山东百脉泉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章丘市作家协会和章丘市清照文化艺术协会协办的“百脉泉酒业杯”首届全国作家诗人清照笔会在山东章丘市成功举办,来自山东省作协、济南市作协、章丘市文学艺术联合会的知名作家及有关专家领导,《时代文学》、《当代散文》、《未央文学》等文学期刊主编、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章丘联络处主任及全国各地各行业作家诗人百余人出席了笔会。

8789三天的采风中,作家诗人深入到百脉泉酒业、绣源河风景区和龙山博物馆、百脉泉景区等地,全面了解章丘独具魅力的人文历史、风土民情和城镇新貌,以“感受千年古县文化,领略一代词宗风姿”为主旨,进行创作和采风。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