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馆陶县召开“赞美馆陶 讴歌时代”文学作品征集动员大会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中国儒商联络员逯红亭

1.jpg

(中国儒商联络员逯红亭)99下午三时,邯郸馆陶县二楼会议室里来自县内外的60名文学爱好者齐聚一堂,参加由馆陶县委宣传部、馆陶县文联、《陶山》编辑部共同召开的文学作品征集动员大会,《中国儒商》逯红亭应邀参会并报道。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陶山》杂志编委会主任李春红、馆陶县人大副主任、著名作家牛兰学到会先后发表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大受鼓舞,纷纷表示以更大的热情,用手中的笔创作出全面反映馆陶经济发展和贴近生活的文学作品来。

馆陶县近年来注重文化产业的发展,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纯文学刊物《陶山》(季刊)创刊,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受到广大文学爱好者普遍欢迎。至今已出版6期,在邯郸市乃至河北省受到关注。与此同时,《陶山》编辑部积极筹划了“黑小麦征文、”鹊桥小镇七夕征文,并且启动了“雁翼诗歌奖”全国性的诗歌评奖活动。该县的文化事业和知名度得到很大的提升,经济和文学事业得到长足发展,文学创作队伍已经发展到近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