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济南博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研究会批准成为理事单位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张强

1026,济南博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增补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理事单位仪式在京举行。济南博仁人文机构董事长李建波先生被聘为山东培训基地首席导师。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共中央办公厅原局长张景瑞,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秘书长苟君厉、副秘书长张海,儒唐传统文化商学院院长郝彬,作家钟红及山东联络处常务副主任张强参加证书颁发活动.

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共中央办公厅原局长张景瑞详细听取了博仁人文机构的具体情况。据李导介绍,教育机构从2005年在济南创立,面向全国推广,全国各个平台有合作,师资力量10多位。

苟君厉秘书长对当前的国学培训提出了建议,表达了把山东培训基地做好、做精的想法,强调多参加研究会的研讨会,多联系多互动,在山东当地多与孔子基金会、尼山圣源书院、山大儒学高等研究院沟通交流,传递当前弘扬传统文化的主流声音。苟秘书长表达了统一党的领导的要求,介绍了发表在光明网的《习近平关于传统文化的若干论述》。

李建波导师代表博仁表达了对领导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会在传统文化践行与推广的路上坚定前行,创造自省、利他、致良知的积极生态圈。李导对核心课程“儒商行”做了简单介绍,“儒商行”课程是博仁十年磨一剑推出的品牌课程,在这个呼唤儒商的时代,儒商行必定能顺应时代要求。不仅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状态,内心平静,从容淡定。商,不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诚信正直,共赢利他。李导这样理解“儒”和“商”。

据了解,博仁人文机构一直以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自省利他致良知”的核心价值观。2014年博仁在山东滨州和临沂捐助两所希望小学,累计向希望工程捐助80万元。博仁全体员工每天捐出一元钱,在内心每天启动一个善念,利用这些钱,每月李导都带领博仁家人们去遥墙机场附近的一家敬老院去看望老人,风雨无阻。博仁创办的大型公益品牌“爱在成长中”今天已发展为一个多元化支持青少年、家庭、企业的公益品牌。“博施济众,仁者爱人”,博仁在践行。

1.jpg

济南博仁人文机构董事长李建波与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张景瑞

2.jpg

济南博仁人文机构董事长李建波与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秘书长苟君厉

3.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