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山东公交成立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积极参与厚道儒商倡树行动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张强

924,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在济南隆重召开。

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郅良,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巡视员高铠,山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理事长、济南市公交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薛兴海,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管处处长李军,山东省城市公交协会秘书长、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事长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城市公交协会秘书长、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理事长刘波、山东省城市公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东云分别主持会议。

山东省委宣传部企业宣传处李庆义处长就扎实推进厚道鲁商倡树行动作了专题讲座.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山东联络处常务副主任张强应邀参加。

李处长谈到“厚道鲁商”倡树行动的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以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为基础,以人本管理、和谐共享为核心,以创建“诚信鲁商、和谐鲁商、责任鲁商、文化鲁商”为目标,以品牌建设为重点,引导企业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发展改革全过程,共同构建具有中国特色、齐鲁风格、时代特征的新鲁商文化品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企业比作一部汽车的话,优秀企业文化和现代企业制度是前后轮,动力来自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正当需求,而汽车要到哪里去,要靠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李庆义处长如是说。

据了解,济南公交系统开展争创“诚信公交”,当好老百姓专职司机活动,积极打造流动的道德课堂,以实际行动打造“厚道鲁商”品牌。

山东公交系统会议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