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济南千友汇开启众筹老板模式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张强

时下,进入精准大数据时代,高端精准服务平台--千友汇进入泉城济南老板们的视线,众筹老板模式成为亮点。目前已经有100名企业主通过股份代持成为千友汇的股东。近日,山东联络处常务副主任张强与济南鸣仁千友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孙成文做了沟通交流。

据介绍,济南鸣仁千友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由英国专业咨询公司S&SCWLIMITED与山东鸣仁别墅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济南第一家综合性全行业信息对称、资源对接的高端服务平台。

523,济南千友汇原始股东封盘暨项目启动大会在黄金崮云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626,《齐鲁晚报》对千友汇以《手里有一千个老板时,试试众筹全行业》为题做了报道。

629山东省金融办领导李主任对千友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812在上海股交所Q版正式挂牌上市,标志着千友汇进入资本市场的新时代。董事长张金贵先生、总经理孙成文先生一行19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谈起时下流行的众筹模式,孙总说,开始时37人进来,有人建议搞成小众圈子,私董会,但平台价值无法体现;后来把概念彻底打散,假如众筹一只鸡,长大了顶多是一只火鸡,但众筹一只大象就不一样了,众筹1000个老板是什么概念?设想:1000个老板团购宝马,能拿到什么折扣?这就是为客户创造了顾客价值,这也是平台的价值。

据千友汇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孙成文介绍,千友汇立足济南,但已经放眼海外,澳大利亚有了办事处。打造企业资源共享、信息对称的平台,提供精准服务,做中小企业家的媒婆,力争把每一个企业的优势通过共享平台展现给所有客户。

千友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