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2016年山东省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济举行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张强

(中国儒商山东张强)为更好诠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互联网+”,由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主办,圣迪奥集团承办的山东省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市黄台大酒店于2016121隆重举行。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山东联络处常务副主任张强同志应邀参加。

电商论坛紧紧围绕“互联网+‘十三五’创新共享迎未来”而展开,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中小企业局、济南市商务局、济南市人社局的领导亲临现场,携手圣迪奥集团赵艺教授结合“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就当前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读、分析、展望。

圣迪奥集团赵艺教授与政府部门、山东高校、媒体共同启动“齐鲁互联网教育联盟”成立仪式。本次论坛校企合作启动仪式,是为更好的推动山东省电子商务的建设,由圣迪奥集团与山东各地市知名高校建立实践教学实训和人才培养基地,从而发起组建了“齐鲁互联网教育联盟”。

本届论坛峰会召开是在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针对众多中小企业面临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圣迪奥集团赵艺教授发表了“互联网+‘十三五’创新共享迎未来”为主题的精彩演讲,省、市相关部门专家及赵艺教授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与融洽。与会听众对“互联网+‘十三五’创新共享迎未来”这个会议主题表现出了浓厚兴趣,纷纷就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向专家咨询,省、市政府部门专家和赵艺教授悉心地为企业出谋献策。

赵艺教授说,有意义的事情总是吸引很多有识之士的参与,2016年山东省电子商务高峰论坛的成功增添了其信心,今后一定致力于更多这种对社会有意义的活动,为“十三五”规划目标献出微之力!同时,希望本次论坛的精神成果能够传遍山东每一个角落,化为驱动山东省经济发展的强大力量!

 

电商论坛合影留念.jpg

电商论坛合影留念

山东省中小企业相关政府领导分享最新政策.jpg

山东省中小企业相关政府领导分享最新政策

圣迪奥集团赵艺教授论道电商.jpg

圣迪奥集团赵艺教授论道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