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绿地杯2015“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高峰论坛泉城之巅举办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张强

为进一步弘扬“影响济南”风云人物的创新精神,全方位展示“影响济南”风云企业家业绩与成果,423日上午9时,由济南报业集团主办,济南时报、“爱济南”客户端、齐鲁购房网承办、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山东联络处应邀参加的绿地杯2015“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业绩成果展暨企业家高峰论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在泉城之巅——济南第一高楼绿地中心60层举办。

1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济南报业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郑凯,绿地控股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营销总监吕振星、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山东联络处常务副主任张强以及历届“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获奖的企业精英和绿地全球企业家俱乐部的会员参与了此次盛会。

活动一开始,绿地控股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营销总监吕振星代表绿地集团山东事业部欢迎大家的到来,他在致辞中提到,2015年,每个企业都能感受到中国经济转型与升级所带来的阵痛与发展,绿地集团也在不断谋求产业转型与升级。这一年来,绿地集团在产业资本及全球化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尤其是在聚焦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架构运营服务体现、打造全球企业发展服务平台方面都有了新的进展。

2绿地控股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营销总监吕振星.jpg

绿地控股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营销总监吕振星

济南报业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郑凯在发言中提到,在这个日新月异的年代,各行业更应该加强沟通、加深合作、携手共进,用创新驱动发展、用智慧引领行业、用责任担当未来,以卓越的业绩影响济南的经济建设。

同时,山东凯瑞餐饮集团董事长赵孝国作为年度经济人物获奖的代表也就新形势下集团的发展发表了精彩的讲话。

3_副本.jpg

山东凯瑞餐饮集团董事长赵孝国

4千友汇总经理孙成文_副本.jpg

千友汇总经理孙成文

会上,济南报业集团代表年度经济人物组委会授予了绿地企业家俱乐部“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推荐单位的标牌,济南报业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郑凯与绿地控股集团山东房地产事业部营销总监吕振星一同完成了仪式。

5颁奖仪式.jpg

颁奖仪式

据了解,此次企业家高峰论坛旨在将济南经济界的精英人物相聚一堂,为企业家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使之共同探寻经济与企业的创新发展之道,是具有高规格、高品位的一次精英盛会,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并有助于充分发挥年度经济人物对泉城经济的影响力。

6张强在绿地.jpg

张强在绿地

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山东联络处常务副主任张强表示,儒商,既有儒者的道德和才智,又有商人的财富与成功,是儒者的楷模,商界的精英;这是一个呼唤儒商的时代,一个重拾信仰和良知的时代,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愿意同企业家一道探求敬业、强企、报国之道,创造诚信利他的积极商业生态圈。会上,企业大佬们也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良多,希望各行各业日后多加交流,共同为济南市经贸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济南经济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