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山东华宝珠宝济南南部山区金秋慈善行活动在历城区柳埠街办于科村举行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张强

123.jpg

9月17日,伴随着中秋佳节的欢乐气氛,由共青团济南市历城区团委方军书记倡议,山东华宝珠宝有限公司发起的“华宝珠宝济南南部山区慈善行”活动,在济南市历城区柳埠街办于科村举行。

历城区团委副书记、于科村“第一书记”方军书记、于科村村支部书记韩书记、北京国泰瑞达集团董事长段岗强先生、国泰集团山东华宝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乐涛先生以及华宝珠宝30多名员工、各地连锁店店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方军书记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华宝珠宝组织的本次活动,他说:本次华宝珠宝捐助的五万元善款,对于改善于科村的目前状况,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于科村处在济南南部山区腹地,被层层的山峦环抱着,受地域的限制,经济条件比较落后。前段时间,受暴雨的影响,村里很多的路面被损毁,进出村子的交通受到了极大的破坏,急需资金进行修缮。但是因为村里的经济捉衿见肘,很难很好的进行修缮。这次华宝公司捐助的善款,无异于雪中送炭。他代表村两委、代表村里1300多名村民,对华宝公司表示真心的感谢。

国泰瑞达集团董事长段岗强先生表示,集团公司于今年春天,在历城区成立了山东华宝珠宝有限公司,公司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推进,目前在全国已经开设了多家特许经营连锁店,经济效益持续稳步发展。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把“来自社会,回馈社会”作为发展的宗旨,在全国上下努力奔小康的进程中,确实有一些落后的地区需要帮助和扶持,作为一家企业,能做的很有限,我们今后将一如既往的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个人和群体,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行发展的企业追求。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关注于科村的发展,继续以自己的能力为村子的发展增砖添瓦。

韩书记代表村两委和村民,将一面写着“热心助困,爱心无价”的锦旗,送给段董事长,表达了村民对于华宝珠宝的善举的感恩之情。

秋风送爽,天朗气清,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随同前来的华宝珠宝员工和经销商,对公司的义举表示赞扬,他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他们看到了公司的社会责任感,感觉到跟这样的企业合作,更加自信,对于未来,他们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