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翰墨流光 秋日雅集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

 

 

翰墨流光 秋日雅集

 

——刘艺书法研究会与北京高校学报研究会工作笔会顺利举行

 

1019,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与北京高校社科学报研究会工作笔会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图书馆顺利举行。刘艺书法研究会会长、历史学家秦英君教授,研究会副会长、北京高校社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仇加冕教授,秘书长臧新义先生,理事齐放先生,秦春林先生,《国家行政学院学报》原主编郝春和教授,全国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报研究会执行秘书长、《北京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刘曙光教授,《华北电力大学学报》主编王佃启教授,《北京工商大学学报》主编宋冬英教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商燕虹教授、李记松教授、王平原教授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研究员李万生先生等学者、书法家出席。

活动首先由秦英君会长发言,他对研究会成立三周年纪念大会暨刘艺先生书学研讨会活动作了工作部署。当代书坛泰斗、中国书协顾问刘艺先生抱病发来贺信,祝愿活动顺利开展。

随后的雅集活动可谓内容丰富,流光溢彩:围绕文化书法主题的学术交流,书法作品读评与欣赏,临帖与创作的心得体会与现场示范,笔会交流等,充分诠释了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成立之初就秉持的高端学术性与书家学者化。(刘艺书法艺术研究会供稿)

 

学术交流活动现场 

 

秦会长带领大家品读作品

 

 副会长仇加勉教授

 

 笔会现场

 

 秦会长与齐放理事讲评作品

 

北大刘曙光教授与臧新义先生 

 

公安大学李记松教授与臧新义秘书长

 

公安大学商燕虹教授与齐放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