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马云李连杰“太极禅学堂”在京成立,中国儒商“儒商行”被太极禅引入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张强

0.jpg

1.jpg

3.jpg

4.jpg

【中国儒商山东讯 张强报道】日前,面向企业家人群的太极禅“太极悟道”课程在北京举办了首期开学典礼。太极禅创始人李连杰、传统文化导师王守常教授、曾希教授、于晓非教授、著名企业家夏华、宋立新、著名影视明星马苏和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企业家学员出席了“太极禅学堂”的开学典礼,共同见证了“太极悟道”课程正式扬帆起航。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山东培训基地——【儒商行】课程被太极禅引入!

马云特别助理陈伟在开学典礼上特别强调,阿里巴巴本身就是中国传统太极思想在野蛮生长互联网时代的体现,不是因为马云喜欢打太极,才让太极成为阿里巴巴的文化。

李连杰表示,太极禅只标榜四个字:健康快乐,这不仅是中华民族需要更是全人类的需要,让大家宁静快乐是共同的梦想。

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理事李建波老师被聘为太极禅高端课程《太极悟道》导师团导师,同时由李连杰先生为李建波老师颁发太极禅学堂山东分院院长证书。

博仁传习师福山,博仁儒商行教练代表郭忠良,博仁儒商行050董事长赵希伟,512董事长徐波,053董事长宏伟,中国儒商文化研究会张强一同参加见证了这一时刻。

儒商行将作为《太极悟道》课程的一个篇章由李建波老师为企业家分享儒商行的践行之道,如何通过践行让做到成为事实,真正做到个人内心平静、企业永续经营、生活知行合一,成为一个内圣外王的儒商。

博仁李建波老师通过【儒商行】这个平台践行与推广中国传统文化,支持企业家成为一个内圣外王的儒商。与太极禅及李连杰先生的结缘,【儒商行】自省利他致良知,让做到成为事实,影响有影响力的人的理念得到了李连杰先生及众企业家和学者教授的认可,预示着【儒商行】的践行之路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