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2016中国民生与法治建设论坛暨红旗下的店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中国法制与新闻网

   1228“2016中国民生与法治建设论坛·暨红旗下的店启动仪式,在瑞安宾馆举行。多名部级领导在此次活动上发表演讲。本次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警察网主办,金源环球(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红旗下的店)承办北京政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中投全球·六瞳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论坛活动由金源环球(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红旗下的店)承办,旨在探讨法律保障民生。中国西促会经济贸易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投全球投资集团及金源环球董事长于金源发表演讲。就企业履行守法、普法的义务,将企业的各项工作纳入规范化、法制化的轨道,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提高企业经营管理能力进行演讲。

    北京政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伶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知识为宗旨,提高公民的法律素质和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为目的。大力促进依法治国,保障民生,为实现维护社会安定团结、构建和谐社会的最高目标,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议上,于金源董事长、艾安军副秘书长、蔡明茜副主任、张喜彬总裁、宋伶总经理主持了红旗下的店启动仪式。该公司是一家秉承着帮扶实体企业、捧红民族品牌的优秀民族企业。红旗下的店以互联网为载体、加快发展基于互联网的医疗、健康、养老、教育、旅游、社会保障等新兴服务。

      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是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支撑。会上,多名领导、嘉宾表达了对金源环球(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红旗下的店)、北京政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积极支持法治宣传的赞赏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