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丛台区张三陵村“上学路”建成通车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贾宝书 苏丹丹 吴超

(贾宝书 苏丹丹吴超)近日,由丛台区团委联合远邦集团捐资修建的张三陵村“上学路”举行落成剪彩仪式。“感谢你们的资助,我们村东的道路终于修通了,孩子们以后再也不用绕道上学了!”……面对记者的镜头,丛台区三陵乡张三陵村的父老乡亲们激动不已,用载歌载舞、敲锣打鼓的方式表达内心的感谢!

据悉,20167.19特大暴雨,致使张三陵村东通往三陵乡政府、三陵中心校的道路被暴雨冲毁,该村数十名孩子上学需要绕道黄工路,每天来回就得多花1个多小时。丛台区团委作为张三陵村的分包单位,连续一周组织村民抗洪抢险,并积极协调远邦集团商定修路事宜。“当时暴雨不仅把路面冲毁,而且路基也全部塌方!施工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制定了科学施工方案。”丛台区团委书记刘倩说,该路于201611月建成通车,全长120多米,地基和路面按照高标准修建,并且配备相应排水设施!村民们出行将告别“雨天一身泥”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