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中原归藏书画分院揭牌仪式,在广平十里铺中心社区成立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贾宝书 吴菲

217,中原归藏书画院广平十里铺中心社区分院揭牌暨成立大会,在唐代诗人司空曙的故乡河北广平隆重举行。

 image001.jpg

来自邯郸、广平等多位美术界、书法界、学术界德高望重的艺术家,广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慧芳,广平县人大副主任孟献德,广平县政协副主席李时新,邯郸市商务局副局长任维平,中原归藏书画院院长黄飞云先生以及机构成员,艺术顾问,学术顾问,广平县天赋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李合平先生,华冶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任宝亭先生等著名企业家,多家媒体参加中原归藏书画院广平十里铺中心社区分院揭牌暨成立大会,感受和见证邯郸艺术界这一盛事。广平县政协副主席李时新同志、中原归藏书画院院长黄飞云先生为该分院正式成立揭牌。

 image003.jpg

展厅里,诸多书法及画作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近百幅书画作品受到与会嘉宾及诸多在场友人的关注和追捧。其中多幅作品赠送给该分院,部分作品赠送给现场书画爱好者。

 image005.jpg

在大会中该分院院长李合平先生,现场和嘉宾及友人分享了该分院的办院宗旨及发展方向:“今后,我们书画院将同社会各界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书画艺术交流及合作,积极为我们的书画艺术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书画作品,提供更好的平台。我们将抓住当前文化发展的大机遇,努力把该分院打造成广平文化大家园中一道亮丽风景。”

 image007.jpg

中原归藏书画院广平十里铺中心社区分院揭牌暨成立大会圆满成功,该分院一定会在中原归藏书画院院长黄飞云先生的领导下,在诸多书画名家的支持下推出更多、更好,有道德、有温度的艺术精品。为广平人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中原归藏书画院广平十里铺中心社区分院的成立,标志着中原归藏书画院已进入转型升级发展的快车道。将与艺术界,企业界共同携手开拓出一个促进艺术繁荣的新领域。

作者:贾宝书 吴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