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儒学动态正文

春风拂来牡丹开—养乐堂▪太爱肽战略合作签约暨新闻发布会在菏泽召开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张强

 

 

【中国儒商山东讯 张强 报道】又是一年芳草绿,春风拂来牡丹开。423日下午,在春意盎然的大好春光里,济南养乐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太爱肽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牡丹城菏泽水邑柏青酒店二楼会议厅,如期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二十余名养乐堂优秀经销商代表汇聚牡丹城,共同见证这一企业发展中的大事。来自济南报业集团、中国儒商传媒、山东电视台和菏泽本地的多家媒体的记者,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北京太爱肽集团董事长、总裁吴霞女士致辞,作为水邑柏青酒店的老板,她首先欢迎来自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和媒体的朋友莅临本次会议,她说,北京太爱肽集团由中国胶原蛋白肽之父吴庆林先生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东城区东华门大街,毗邻故宫,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小分子肽原料、功能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集团化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大连、大厂、平凉、吉林、大庆、唐山等多家已建或在建规模化生产基地,八大肽谷覆盖中国七大省级行政区。专业生产线达二十余条,年产太爱肽“小分子肽”、“生物活性肽”原料及产品6000余吨,是全球优质小分子肽原料及产品领军企业。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销售瓶颈,一度制约着公司的发展,这次跟养乐堂携手合作,正是看好了养乐堂公司优秀的市场销售资源,她期待着通过这次合作,使太爱肽的优质健康产品更快的传播,以造福更多的人。
    
养乐堂公司董事长、总裁许勐豪先生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济南养乐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坐拥独特的地理优势和深厚的齐鲁文化底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医药文化推广,以国际化的健康服务为理念,致力于现代健康管理服务的机构。养乐堂成立伊始,就有着准确的市场定位和核心的经营理念,以健康服务为经营核心,以整合推广优秀的健康产品为发展核心,以培养创业型人才队伍为竞争基础。公司本着提升民众生命质量为使命,为广大的人民群众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精准的决策,使养乐堂迅速集中了一大批国内健康产业的销售精英,这次他们一致看好太爱肽集团的优质肽产品和太爱肽强大的公司实力,他相信,这将会是一次成功的合作,这次合作对两家企业而言,就是优势互补,强强联手,未来必将会结出丰硕的果实。

    

 

 

随后,两家企业的董事长登台,在大家的见证下,签下合约。公司的核心层领导一起上台,共同开启了象征合作开始的启动球,随着启动球字幕的飞速转动,现场发出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太爱肽集团优秀的产品讲师,跟大家详细剖析了肽的健康原理,她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明白了肽对人体健康的巨大作用。同时,大家也了解了,目前,太爱肽集团已掌握深海鳕鱼小分子肽、海参小分子肽、牡蛎小分子肽、葵花小分子肽(专治痛风)、花粉小分子肽,板栗小分子肽、核桃小分子肽,葡萄籽提取物(花青素),美洲大蠊小分子等生物活性肽提取和批量生产技术,创新多项国内、国际专利技术认证,成为世界肽科技的旗舰型企业。大家对本次合作充满了信心。

菏泽本地的优秀的演艺界演员,登台献上了热情洋溢的歌舞,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