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 艺术人生正文

下雨天

www.chinarushang.cn  中国儒商  作者:曾经的曾经是未来

灰蒙蒙的天,终于是下起了小

又是一年来到,任谁也没有办法拖住时间的脚步。

下雨天,适合伤感的天气。于是很自然的就想起很多很多或许很细微的事。

以前,最喜欢在下雨天躺在床上,盖着被子,静静的听着风声,雨打在窗户上的声音,想着很多人是没有家的,很多人只能找一个角落,把自己缩成一团……这个时候就会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也是很幸运的。

可是,现在却很少这样做了。能够花一整天的时间来看小说玩游戏,却抽不出一点时间来感慨人生,反思自己了,更可悲的时,明明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却还是不回头的向前撞去了,越长大越孤单,或许是因为自己把自己封闭了。

大学的八分之一已经过去了,人生的四分之一已经逝去了,不知道再这样混下去,会有怎样的结局。( 文章阅读网:www.sanwen.net )

考上大学就好了。这是高中时听过最美丽的谎言。大学和想象中的根本不一样。这是听过的,大学里放纵自己的最无力的辩白。

是啊,的确是考上了大学,可是却不是自己想去的大学;大学也的确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可是却承担不了颓废的后果。

天,阴沉沉的,心情,很沉重。